捌陸的追星日常

偶爾冒個泡

(今天是朴智旻的生日)

却没有任何一个人和我表示些什么,

反倒都是臭脸看着我,

玧其生气的说你是第二个南俊吗!

因为昨天不小心暖气弄坏掉,

导致现在每个人都穿着三四件毛衣,

原本最黏我的田柾国,

今天却闪我闪到像看到鬼一样,

一眨眼就不见了,

泰亨也只是看了我一眼就往玧其房间走去,

至于南俊与号锡一大早就出门去了,

不会是还在生气吧!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

伤心之余原本不见得柾国突然出现生气的对我说

柾国:「智旻哥,你是不是又把我藏起来的零食吃掉了,我可是藏了一个礼拜的份!!!

该不会是你吧硕珍哥,你这个吃货,年纪大了就知道欺负弟弟!我最讨厌你了,再也不理你! 」

柾国呀,哥真的没有吃你的零食,

况且我最近再练腹肌不可能吃高热量的食物,

硕珍哥应该没有吃你的零食才对……

硕珍:「阿阿啊!!田柾国你怎么可以这样怀疑我呢,年纪大又怎么样了,我可是很快乐!」硕珍生气的往玧其房间走去

柾国:「哥,最爱欺负我了,我才不相信你们!」柾国嘟嘴跑开

柾国呀,要不要我陪你一起找,不要不理我呀!

结果柾国把自己反锁在房门里,

无论我怎么叫都不坑一声,

突然间视线全黑,妈呀!天气这么冷还跳电呀,

一不小心我撞到了桌脚,疼得叫了一声,

早上原本被大家无视的我就好委屈了,

现在又被柾国误会,

伤心的低下头啜泣的同时,

突然有双有力的手从后方抱住了我,

一个亮光闪烁,

号锡跟南俊端着蛋糕出现在我眼前,

玧其跟泰亨拿着相机拍着手,

硕珍发出盒盒盒的笑声,

而抱住我的便是柾国,

大家大声的唱生日快乐歌,

吓得我眼泪瞬间喷了出来,

我原本以为大家讨厌我了,

原来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呀……

南俊:「智旻,你想太多了吧,其实这次是整人计画,是柾国策划的,之前的只是演技呀~」

柾国:「谁叫哥之前要欺负我,我只好整回来了,只是我不知道会惹你哭……对不起」柾国升起右手往我的脸颊把泪滴抹去

号锡:「柾国你跟硕珍演的太逼真啦!我躲在后面都以为你们要打起来了」

硕珍:「盒盒盒,看来我的演技又进步啦~」

当硕珍的笑声响起大家都笑了出来,

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,

玧其:「楞在这干嘛唱生日快乐歌啦~」

大家抱在一起唱生日快乐歌,

今天是最好的生日,

也是最难忘的生日,

但田柾国晚上他就惨了。

我的嘴角不自觉地往上扬起 :)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